于都祥龙起重运输有限公司

承接大型设备起重吊装搬运,桥梁架设,钢结构安装,园林绿化,厂房设备搬迁,货物运输装卸等业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于都祥龙起重运输有限公司
联系人:康经理
电 话:13870731446
Q     Q:
邮 箱:
地 址:于都县贡江镇上欧建材城3栋18号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于都吊车租赁公司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于都吊车租赁公司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3-03-01人气:4
1.在设备搬运过程中,不仅需要使用吊车、叉车等大型工具装卸设备,还需要使用液压拖车等专业起重工具来协调设备的位移和定位。因此,公司的实力是关键。选择一家良好的装卸公司,以确保整个设备搬运过程中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2、设备是否准备好进行处理,直接影响处理效率。因此,在设备加工之前,加工公司应充分了解整个设备的加工时间、顺序和加工跨度。装卸公司工程师定制初步设备处理方案,双方研究确定处理方案。
3、设备搬运施工人员的综合素质决定了设备搬运的安全性。因此,所有参与设备搬运的人员必须接受正式培训、严格评估和认证。
微信截图_20230301090147
设备搬运注意事项:
1.确保设备放置稳定:首先,设备搬运要平稳、牢固,并增加承重平衡底座,以稳定设备,防止倾斜和碰撞。
2.确定起重设备的性能:如果是大型运输设备,使用性能良好的起重设备,注意钢丝绳和吊索的性能和质量,确保起重设备能够拉动设备。
3.确定运输通道的承载力:在移动设备之前,确定行驶路线上的桥梁、涵洞和道路的承载力。过桥时,不要在桥面上转弯或刹车。如果桥梁承载力不足,应提前加固。
4.保护设备的脆弱性:如果要运输的设备是精密仪器,首先要了解仪器的脆弱性并小心。常用的阻尼措施包括气垫膜、毯子等。在使用改进的设备进行运输时要小心。
Copyright ©2024 于都祥龙起重运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87073144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