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祥龙起重运输有限公司

承接大型设备起重吊装搬运,桥梁架设,钢结构安装,园林绿化,厂房设备搬迁,货物运输装卸等业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于都祥龙起重运输有限公司
联系人:康经理
电 话:13870731446
Q     Q:
邮 箱:
地 址:于都县贡江镇上欧建材城3栋18号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于都吊车租赁起重设备的注意事项

于都吊车租赁起重设备的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3-03-01人气:3
1、 进场前。
只有在对设备进行三次检查后,才能进入吊车、搬运工和其他搬运设备。首先,检查设备,确保吊车和叉车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第二,检查人员应确保所有操作人员佩戴防护工具,尤其是头盔。第三,检查文件。检查设备吊装和卸载团队是否有吊装计划,熟悉和理解设备吊装作业计划。
2、 吊装前。
在起吊正式起重设备之前,请再次来到现场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吊车支腿是否完全打开*位置是否合适。吊装是否规范。驾驶员是否知道起重绳。检查吊钩和吊点是否正确。
微信截图_20230301090303
于都吊车租赁制造商
3、 吊装后。
起吊设备就位后,应检查操作负责人。内容包括设备是否齐全、吊装是否损坏、包装是否完好、安保人员是否到位。上述检查完成后,地面人员应安装并调试设备。
4、 离开之前。
负责设备吊装的人员应在完成设备吊装并离开设备和人员之前进行其他工作。首先,搬运工需要清理垃圾,如包装木材、道路淤泥等。其次,与客户确认流程是否完成。第三,回应客户的其他要求并做出相应的回答,确保客户对服务质量满意。
Copyright ©2024 于都祥龙起重运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870731446

返回顶部